最近好忙

不是忙工作
這個月的生活就是玩跟交朋友
好像也懶得報告甚麼
就是跟著朋友們到處亂晃

晚上回不來隔天上班衣服就帶著
去朋友家借住一宿
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可以認識
然後再認識朋友朋友的朋友

還好我很能跟人裝熟
出門在外才覺得原來這也算的上是一種長處
不過也是感謝遇到的大家都是很棒的人
也意外的投緣才能如此
謎之音:你幹嘛突然官方說法阿!好假唷你!


以下來講幾個很巧的事情

巧一:我妹妹

在這邊背包客聚會第一個開口講話的對象
後來發現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的了(拜託澳洲這麼大可以住這麼近)
她也住親戚家!跟我處境一樣!!!
我現在上班的地方就在她上班的隔壁(因為是她介紹的嘛)
以前我在台北木柵住過,她是台北人住木柵!
整個害我們雞皮疙瘩掉滿地,馬上結拜姊妹


巧二:麵包事件

有一次有兩個人來買蛋糕,言談中發現他們是背包客
聽說他們一群共有六個人,幾天後有五位要一起移動去塔斯了
我就拿了六個隔夜不能賣但還是可以吃的餐包送給他們
後來有一次跟我妹的朋友出去逛街
赫然發現原來我妹的其中一個朋友就是她們落單的那位!!!!
我整個人一直跳一直跳想甩掉雞皮疙瘩

巧三:延續麵包事件

那天去GC我是我跟傑克還有妮可去的
我只認識傑克,妮可是傑克在網路上莫名其妙認識的
在車上我跟傑克提起麵包事件的時候
妮可突然大叫一聲,嚇到我們兩個!!!
她說:你該不會就是麵包妹吧!!!!!!!!我有吃到你給我朋友的麵包ㄟ!!!
不會吧!還好我是做好事,不然真的傳了千里耶!
有沒有一整個很誇張!?


巧四:小學同學


昨天在一個聚餐中原本跟其他人都不熟只是靜靜的聽他們抬槓
結果後來聊著聊著赫然發現
其中一個女生竟然是跟我念同一個國小同一屆還是隔壁班耶!!!!
整個就大傻眼!!!!
我不是明明就在一個離台灣好幾千公里之外的澳洲嗎?
她問我幾班在我說完之後她大叫:
你們就是那些會把地拖很乾淨然後穿拖鞋在那邊走來走去的資優班嗎?
哎呀!!!原來我們給人的印象是這樣阿!(跌倒)
總是比跩什麼跩的資優生來的好一點(欣慰)
說不定她內心的OS是:資優生有什麼了不起的阿!還不是來澳洲當瑪麗亞!
但其實是真的沒甚麼了不起的阿!哇哈哈!!!



話說在健身房工作的時候也有一個會員跟我同個國小畢業
我說我還記得就唱給他聽!
可以有人一起回憶校歌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人生就是這麼巧妙


但是我不想要再被哪位大叫說:原來你就是那個麵包妹!!!了
我比較想要被大叫:原來你就是那個正妹!!!

謎之音:你看看!是不是自己說完都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不要為難別人嘛!!!好了好了!該去睡了!乖~~~


(默默的走去房間睡覺
然後還是暗自希望有人在背後大叫:原來你就是那個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