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忙碌的一天

早上又再度八點多就早起運動
雖然沒運動到什麼
但是有簽到兩張單

中午去火鍋瘋狂吃到飽
然後做了一件早該去做終於完成的事情
心中的一塊大石放下來
其餘的就是等待了

帶了小豆豆去植物公園散步
平常早出晚歸的根本沒什麼時間跟他好好相處
還是會很想要多多把他帶在身邊
雖然他真的很囉唆有很多意見

看了姊姊的守護者
對我這種哭點低的人來說一整個就是要命
應該要租回家看的
才可以按暫停然後放聲大哭等哭完再繼續play

他裡面講的事情真是跟她太像了
害我哭得無法自拔
原來這件事情有讓我這麼傷心
那些痕跡還是好好的停留在心上

下個月一定找天去看看她
電影有一點是不同的對死亡的無懼
她是害怕的,如果是我也怕
能夠有部電影來討論這樣的事情
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這是生命的意義
不再只是飛來飛去組合來組合去的
當然那也是有它特定的娛樂效用在啦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電影還是馬達加斯加這種系列的

希望丁滿與澎澎有天也能拍成電影
那真的是我最愛看到不行的卡通了
真是懷念!!!!

我要找天去看天外奇蹟

感覺都還沒休息夠又要上班了
我的媽呀!明天不要來!
no no no !

我要快點去睡覺了
再來要連上八天班
我希望可以大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