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克的死是一件大新聞

從那之後陸陸續續又有好多好多的相關報導
就連我這個幾乎不沾電視的人都曉得就知道其程度之誇張

沒錯我也覺得很可惜
可是,你們不覺得這一且也太殘忍了嗎?

當他還在世的時候
後期負面報導頻頻
一下性侵兒童一下又如何怪異
一代天王風光一時之後
何必在其不這麼順遂的時候這樣鞭笞他呢

這並不代表他就可以做什麼違法的事情
可是當這樣的新聞一直不斷的被播報
不免覺得你們也夠了吧!
好像抓到小辮子一般的不肯放手

然後等這個人死了
新聞就變了,說他是奇才說他是搖滾天王
大家對他百般追悼

那請問當他經濟出現危機的時候
又有哪位仁兄對他伸出過援手?(這倒是真的不得而知啦)
可是媒體的播報未免也太過操弄了

在我而言
當他很久沒創作或是發表新作品
就等於是死了沒啥兩樣
他從前的作品若是精采就很值得被緬懷

而不是非得要他進了棺材
大家才在那邊落淚
什麼可笑的追思會
當他窮到快要活不下去的時候
(他曾經想變賣他的豪華遊樂園豪宅)
有人想過要幫他舉辦募款演唱會
來珍惜他這個奇才或是搖滾天王嗎

沒有嘛!

不是說我們不能對巨星表達思念或是扼腕
可是這樣是不是太晚了點?

想不透怎麼會是這樣
死亡整個扭轉了局勢

人們,你們不覺得這樣太過殘忍了嗎?

希望有人可以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東西

跟他的死比起來
更讓我難過的是
大家的態度怎麼會差這麼多
今天他不管怎麼樣都是麥可都是同一個人

他是巨星天王也是爆出過性侵兒童的人
也是很愛漂白自己的黑人
這就是他啊

也許是我還沒能適應這樣的世界吧

媒體啊媒體,你們知道自己是很恐怖的嗎?
世界如果很亂也是因為我們覺得她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