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三組預約兩張單全部都沒有來
有來的那組沒帶錢=.=

然後付訂金的不知道在跩什麼
一個死都不接電話
一個還掛我電話
沒有要報名付什麼定金啊

下次要拿去吃掉!
捐給慈善機構也爽

才剛難過落淚
下一秒就被氣到都不想要講話
對!你做什麼都只想到你自己
嘴巴上說只是抱怨一下而已也沒有真的怎樣
結果咧!重點是爭一個之後根本就不會服務的客人
意義何在?

拜託!公司給你的比你欠公司的還多太多了
這世界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如果在別處待過才叫做見過世面的話
早點滾回去吧

真是一點都不值得!

原來想要保護自己的都是對的
所以這個世界真的不能怪罪太奇怪的大人
因為生存的環境都是被扭曲的
也只能跟著扭曲擺動
難不成願意屁股被削掉半邊嗎?
卻!

這件事情雖然誰都沒有錯
真正說謊的人樂得輕鬆自在
我們卻姑息她做大
這得怪有個沒覽啪的人

但處理的方式大可細膩一些
你就是傷害到我了
說穿了你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感受
因為我也只不過是你剩下兩天的同事

還講什麼分不分手的事情
那才真是干我屁事!!!
誰理你!

說難聽點這樣到哪邊工作都做不久
何必大費周章走這一糟呢?
真是浪費一大堆人的時間

滾吧!



沒覽啪跟說謊的人可以安然渡日
同事跟小主管卻要為這事受到波及傷透腦筋

這個世界真的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