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一接通
妳心情不好?

心裡面一個驚訝
但也沒有力氣說出那句
"你怎麼知道?"

只是不斷不斷的灑落更多更多的沉默

憂鬱伴隨著頭痛欲裂還是頭痛欲裂伴隨著憂鬱

已經傻傻分不清楚

也只是想要有個人知道我很糟
這樣而已
你看著我發黑的臉及泛白的唇
說:這樣啊.......

深黑的夜裡,馬路上的車燈變的很刺眼
一來一回的閃爍著
從不同的方向呼嘯而過

還想起我握著你的手說:加油!
憑什麼?你所受的苦我能說是完全不能了解
又憑什麼要你繼續下去?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要說這麼多

妳現在還是一樣嗎?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就足以淚流

也只能攤著
看著內心狂湧出些無法清理的黑色汁液
流的滿身滿臉
卻連好噁心都說不出口

我不好我不好我不好!!!
那又如何那又如何那又如何!!!

想要把頭從自己的脖子上面給扭下來

老是在感覺五臟六腑都被掐爆之後
還發現自己依舊活著
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的糟糕

為什麼在這樣的狀況下
還可以正常的過生活?
這真的是最該問的問題?

而不是妳怎麼了?
或是為什麼妳心情不好?

不知道要怎樣更好
世界每天都要旋轉
這真的令我感到非常的頭痛


也或許



只是感冒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