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在人生中反覆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就像鬼打牆般的
來來回回

在乎的事情很多
耳朵的容量很小
聽不進去不想聽的話
我想這有可能來自於過度要求

也許還沒有準備好
敘述那些過往

那一夜的一幕幕
排山倒海的襲來
你朝我飛奔而來

對不起,他們最後還是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因為太過疲憊而導致傷心
還是因為傷心過度而感到疲憊

就算這麼痛苦著
還是照舊的活了下去
不是?

到底差別在哪邊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如何爭吵冷戰
但原來這像是個本能
緊緊的跟隨著我

你為什麼....
你明明知道...卻還....
都已經....了你還.....
我難道不能....嗎


想要躲起來

那麼,再見了


希望心能因為痛苦而死亡
但是他卻一直一直的活著
並且一遍遍的經歷更多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