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個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嗎

從頭到尾
都是透過電話連絡

頭幾次在專線中說跟我講話好爽
還被我糾正要說開心
然後會在電話裡面偷親我被我嚴厲的指正

在短暫的二十分鐘裡面
雖然可能沒有話題可聊
但可以感受到他是如何的珍惜著這樣的時刻
哪怕只是聽著對方的鼻息,感覺著對方的存在

對於我而言
生活緊湊有很多尚未完成的事情排排等待著我

對他而言
生命已剩斷肢殘骸
長期糖尿病洗腎又截肢
左腳截完換右手,右手截完再換右腳

生命之神無情的在他身上來回的踐踏
他完全沒有反擊的餘地

其實說真的我們的話題真的很無趣
不是聊天氣很熱就是聊食物
不然就是罵居服員的不是
然後其實就沒有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得知他去世的消息

心都空了一塊

想到他再也不用煩惱口渴不能一直喝水的問題
不用克服只剩下三隻手指頭該如何吃飯的問題
或是不用難過乾姐姐消失不再約他去唱歌的失落

當一樓的電話壞掉的那幾天
還是接到他的電話
我問:你哪邊來的電話?
他說:我在二樓阿!
我問:二樓?你怎麼上去的?
他說:我慢慢爬上去的阿!

心頭一陣鼻酸跟感動

即使都已經離開廣青聽你說專線半年多
他跟我要了我的手機
我跟他講好,一個月可以聯絡一次報平安

有的時候太常打還會被我念

對不起!沒能去見你一面

當你每次極力的想要我去看看你
我都始終沒有付諸行動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上次去台北是真的有要去找你的
只是因事眈擱到晚上,你晚上又不方便

你都說我像是你的小妹

到天堂去之後拜託注意營養好嗎
雖然我知道你很愛吃臭豆腐或是芋頭冰
但是拜託注意一下身體健康

我真希望我有出現在你的身邊
在你痛苦難過的時候
能夠無聊的陪你亂哈拉
去拉拉你的手也好捏捏你的耳朵也好

而不是只是一個僅聽過聲音的"親愛的"


如果你聽見我的哭聲
你一定會用很捨不得的聲音說
妳不要哭了啦!聽了我心都碎了!

生命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安排呢?

我好難過喔!

兩個月了
我竟然沒有認真的注意到過了這麼久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到底在幹麻阿!?

如果我曾經是你生命中的天使
那麼現在要換你成為我生命中的天使了


我會乖乖的
你也要乖乖的喔!


僅在此弔念

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 陳性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