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真的很痛
很久沒有這麼痛了
昨天月經痛今天頭痛
還滿煩的

害我又更不想要收東西了
(屁啦!藉口一大堆)

真的啦!我今天去做按摩
(什麼?!你還去做按摩,會不會過太爽?)

總之,還刮了痧
整個背超紅

在這種狀況下我還收了東西
不過當然沒有收完
衣服收完了

剩下其他林林總總的
明天要運動中午還要跟家人吃飯
然後下午要去換錢要繳一下帳單
還想去書局買本無聊可以看一下的書
齁~~~~好忙喔!

而且,林林總總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快要瘋掉了我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樣睡的著才有鬼

最近話很多
尤其愛自言自語
其實本來就是這樣
只是沒有真正的顯現出來

今天的客人
坐到面前就把卡拿出來放在我面前
真的是太讓我痛哭流涕了
哇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