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回家都回的晚
當了好幾晚的夜金剛
整個累到不行

昨晚兩點多睡
今天竟然一路睡到十二點半

做了好多好多的夢

你向我走來,緊緊的抱住我
說你還愛著我,不會離開我
我在那一刻,覺得好開心,好滿足


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好
這有點難去形容
痛苦的時候都真的是很痛苦
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也有不痛苦的時候
也有開心的時候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有時候也會問自己是不是在逃避

逃避就逃避吧
如果防衛機轉要這樣運行
那鐵定是有他的原因
自我判斷現在看到太多或是情緒出來也許會崩潰
於是阻擋
那也何嘗不是一種選擇

能看到的時候
盡量去明瞭,這是我所能做的
如果鐵門就是高又堅不可破
何苦要撞個破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