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那天我爸媽帶著小豆上來台北
主要的目的是我爸專科同學會
趁這個機會也來散散心,看看女兒

當天晚上我帶他們去吃鼎泰豐
ㄧ開始我要他們不要叫太多,反正吃不飽還可以邊逛邊吃
後來付帳時,我突然想說要請他們
付完錢之後我還跟我媽講,我是吃到一半才決定要請客的喔
並不是因為要請客所以叫你們不要點太多!
想不到我媽說: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阿咧....還好我有解釋,不然就被誤會了

隔天帶著張小豆去淡水走走
小豆在淡水彷彿十八歲,走路屁股還會一直搖來搖去的
腳步之輕盈,跟在家裡完全判若兩人(在家是老頭一個)
我實在很擔心他之後要休養多久才會恢復

果不其然,當天晚上他在家裡吃他的ㄤㄇ ㄤㄇ
吃到一半就累的兩腿一伸,在墊子上面睡著了
剩下的ㄧ半,原本死都不吃
後來我就威脅他說:你再不吃我要跟爸爸說喔!
然後還叫他過來給我打屁股
沒想到他就吃光了(很欠揍吧!)

不過到了星期天晚上,ㄧ切就糟掉了
原本約他們同學會完要去碧潭吃晚餐
沒想到他們走了ㄧ天的路,已經很累了
加上對碧潭的路不熟悉,溝通又誤會
我媽就大發雷霆
臨時說他要回家,不要吃了!

我們等他那麼久,很餓,也覺得很委屈
回到家她一語不發,很害怕她突然間就咆哮起來
那種壓力真的很可怕,整個人繃的很緊,不知怎麼做才對
我跟我爸都對她束手無策

好在星期一去泡溫泉,睡ㄧ覺之後她就恢復了
然後就變好了
在車上還問我爸要不要吃橘子
我爸說他好像在洗三溫暖
我笑說這樣你的皮才會繃緊阿
我媽還附和說:對阿!你看起來這麼年輕都是我的功勞!

不過就在泡完溫泉陪我媽去逛街的時候
開始頭暈腦脹、發熱、頭痛
感冒囉!因為隔天要去上班,所以趕緊去看了醫生
不過星期二突發狀況加班(上班12小時)
感冒又ㄧ發不可收拾

從星期一開始,每天晚上都發燒
連續兩晚體溫38.1度
昨天晚上更是頭痛欲裂,很像夾汽車那種大鐵夾夾住我的頭
開完會回到家沒多久,我就吐了
感覺是痛到反胃,可能是藥被吐了出來,所以燒也一直沒退
十一點的時候整個人痛到無法動彈
所幸室友有進來幫我橋好睡覺位置,還倒水幫我拿藥過來
後來大個從遙遠的ㄧ方趕過來,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去醫院屁股挨了ㄧ針
醫生要我等一個小時觀察有無退燒,再決定是否要打點滴
在等待期間他還過來跟我說
小姐!你穿太多了!你裡面已經有一個電熱棒了
外套跟圍巾就像保溫瓶ㄧ樣,這樣沒辦法退燒喔
妳脫掉一件外套,出去走走才行!

當時很不願意,因為我真的很冷,外面又更冷
不過聽他的話走走之後,燒倒是真的就退了
想想他真的是滿有熱誠的,不會就丟下我不管
後來就趕緊回家休息
今天休假ㄧ天,很虛..........
還好明天還可以再休息

大家多穿件衣服吧!
感冒很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